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大爱雁门”黄帝内针代县第一期公益培训暨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09


    

        2017年9月8日,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大爱雁门”黄帝内针代县公益培训暨义诊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义诊活动共有44名刚刚完成黄帝内针培训的代县学员全程参加,6天半里共诊治患者超过3000人次。经过严格的考核和义诊,基金会给每位合格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学员们完成学习后将回到各自所在的村卫生所,继续使用黄帝内针为当地百姓解决病痛。

 每天清晨医院门口都会排起长长的队伍

 不怕扎针的小患者

 跟师学习

        学员马美玲所在的滩上镇,由于地处偏远,工作离不开,没能参加义诊。但是她回到村里就开始用黄帝内针为村民义诊,每天向老师汇报义诊情况,分享使用内针为村民解除病痛的喜悦。她说“我没能参加义诊深感遗憾,但我心中有病人,我一定要虚心的学好黄帝内针,我觉得理念的确很奇妙,当你心里只有病人的时候,思路就出来了,脑海里就会知道该找哪条经,该扎哪个穴了。”从她朴实的语言里,老师们读出了她内心的善良和对村民的关爱,这才是内针真正的奥妙所在。

        代县送给基金会的题字和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