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三和公益行之湖北团风 温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16-04-16


    

    为关爱老年人健康,应湖北省团风县社会福利院的邀请,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2016年春季三和公益行活动于4月6-15日在团风县社会福利院开展。这次义诊活动带队的是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专家、针道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真海先生,公益委员会委员杜玲女士,杨真海老师的24名弟子参与了义诊。

    这次义诊活动的对象主要是团风县社会福利院的院民及周边患病的居民,义诊活动为期十天。义诊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患病院民及周边居民认真检查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针对患病人员的症状,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因人而异,采取针灸诊治的方法,力求达到治疗效果。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杨真海老师一边治疗,一边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此次义诊活动共免费为患病院民及周边居民义诊1000多人次。

    一位年近八十的老妈妈,从15岁开始就病魔缠身,后来瘫痪在床,疾病的痛苦、求医的坎坷,曾令她痛不欲生。这次义诊大大减轻了她的病痛,老人家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感谢地说“杨真海义诊分队的医生太好了,弘扬医德,广结善缘,把关爱老人的健康服务做到了老人们的心中”。 她的家人特意写了感谢信、做了锦旗,以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团风县社会福利院院民的好评和赞誉,更得到了周边居民群众的肯定。参与的义诊人员也表示,非常感恩能有机会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病患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恢复健康,享受生活,幸福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