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安徽省特色针灸适宜技术师承培训班十天义诊三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5-10-25


    

        由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和安徽省中医药学会共同主办的安徽省特色针灸适宜技术师承培训班在安徽汤池完成了五天的黄帝内针培训后,奔赴位于皖西边陲、大别山腹地的金寨县,于2015年10月14日启动了为期10天的义诊活动,约有30000人次接受了针灸治疗。


        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力红、专家杨真海老师,安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省委副秘书长沈干、省卫生计生委主任于德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董明培及金寨县有关领导等出席了义诊启动仪式。


      此次义诊是为老区人民送健康、送温暖的具体举措,分别在梅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斑竹园镇和白塔畈镇开展义诊活动。目的是宣传普及中医药卫生保健知识,改善群众健康状况,使一批医疗卫生技术人员掌握常见病、多发病的针灸治疗技术,更好地发挥中医药在维护基层群众健康的优势作用,使更多人受益于传统中医药的“简、便、验、廉”。